RAKUEKI

今天也想看福木兔揍倪泰

捡回来的家伙和原本的家伙完全不一样「1」

拟态天道+天道总司×加贺美新

#OOC,文笔不好请注意,设定是拟态天道还活着,Worm消灭之后一个月。两位天道的修罗场?或许。

#私自设定了天道喜欢加贺美,但是傲娇,不说。拟态天道直接会表现出来,对加贺美的效果似乎是MAX,后期可能有其他骑士出现。

#没有看完,但是还是知道后续的,天道已经从巴黎回来了的时间段,有着自己私自的设定,不喜欢请离开。





接受请↓











——————


一.

事情过去一个月了,大家也回到了正常的生活。不过多多少少或许有一些改变的吧?岬和阿剑在一起了,那对笨蛋兄弟现在在田所先生那里帮忙。


虽然成为了警察,但是加贺美的日常几乎每天都是这样的一成不变。巡逻,休息,偶尔和自己的老爹一起打打棒球,闲暇之余还会去小煦那里吃些什么,当然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可以见到天道那家伙,基本是自己被他气的说不出一句话,也无法反驳。不过偶尔还是可以好好相处的。就只是那么简单的日常而已。


但是………


大概过了半个月,加贺美新在一次夜间巡逻的时候捡到了个意想不到的家伙——天道总司。

大脑空白了瞬间,不过加贺美马上就反应过来了,这应该是拟态的天道,不,就是。自己在那天之后再也没有见过他了,不过老爹说已经放他离开了,没想到在这里遇见。


再说了,像一只被遗弃的小动物一样蹲在路边的样子可绝对不会是那个自称为太阳的人。


二.

“饿了吗?”不管是哪个天道,就算是素昧平生的人,加贺美到底也不能坐视不理。先不说他要是被天道再遇见会怎么样,况且拟态天道并不熟悉现在的社会,如果在外面游荡着也不知道到底会有什么危险。

总之,当他把拟态天道捡回来已经过去三个小时了。好在拟态天道乖乖的和他走了,不然还不知道该怎么办。

拟态天很听话地洗了澡,换了干净的衣服之后,就坐在这里没有任何动作,加贺美不擅长和别人交流,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让气氛活跃一些。而最终打破这沉默的居然是拟态天道,不,该说是他腹部发出的抗议,他也有点害地低下了头。不知道为什么,加贺美居然觉得他有些可爱。

正好他也有些饿了,于是还没等拟态天道说些什么,就走进厨房准备晚餐。当然他不会做什么,只有最简单的荷包蛋,能成功的,大概。


“好,加贺美新,你可以的。”加贺美为自己鼓励着。


于是,不负所望。


“啊,焦了……”加贺美看了看冰箱,因为自己压根没有采购过,加上平时都是购买盒饭什么的,冰箱里还只剩下一枚鸡蛋。加贺美想了想,将这个放入自己的盘子里,重新煎了一个荷包蛋。因为上一次的经验和教训,加贺美也不敢分心了,好在成品看上去倒是还不错,只是手上被热油溅到的地方有点多。


这个时候还真是羡慕天道的手艺。


三.

拟态天道坐在沙发上,已经几天没有吃过东西了。加贺美假装没有注意到自己肚子的鸣叫,而是说着“肚子饿了——”就走进厨房准备食物。看着他,自己可以安心下来。

加贺美很会照顾人,他第一次见到加贺美的时候,只知道他或许是天道总司的朋友。

他是第一个发现自己不是真正的天道的人,在自己说着要杀了真正的天道而离开后,实际上也没有去向。但是见到加贺美火急火燎地跑出来寻找什么的时候,他选择跟在后面,果然,找到了。加贺美

那时候天道是故意的,他和天道几乎是一样的,又怎么会不知道?但他很乐意就那样杀了天道,这样就没有人来妨碍他和小煦了,小煦再也不需要难过了。但是这家伙两次出现,在随时可能被杀掉的攻击中救下了天道。当然,那时候拟态天道没有生气,他只是静静听着,我想听听这个男人究竟想说些什么,所以没有打断加贺美与天道之间的对话,当他看见加贺美挡在天道面前时,他产生了一种名为嫉妒的感情。

凭什么?凭什么他拥有着另一个妹妹,还想要来夺走他的小煦。更让他嫉妒的是,天道总司有一个为了他不顾一切的友人。我们明明是一样的吧,那么我为什么不能拥有?为什么?


小煦最后还是选择了真正的天道总司,路过他的时候没有任何犹豫,任由他在那里撕心裂肺。他第二次遇见加贺美,是想要毁灭这个世界的时候,结果天道的世界没有能够毁灭,因为加贺美拉着他,去各种地方一起玩,而这只是因为加贺美看出他的绝望,但他什么都不会说的。他被Zect带走的时候,最后看着他的却还是这个人。



“没事的。”加贺美说。



评论(2)

热度(70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