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EKI

今天也想看福木兔揍倪泰

捡回来的家伙和原本的家伙完全不一样「2」

拟态天道+天道总司×加贺美新

#OOC,文笔不好请注意,设定是拟态天道还活着,Worm消灭之后一个月。两位天道的修罗场?或许。

#私自设定了天道喜欢加贺美,但是傲娇,不说。拟态天道直接会表现出来,对加贺美的效果似乎是MAX,后期可能有其他骑士出现。

#没有看完,但是还是知道后续的,天道已经从巴黎回来了的时间段,有着自己私自的设定,不喜欢请离开。

接受请↓









——————

四.

扰乱拟态天道进入回忆的是加贺美的呼唤,还有荷包蛋特有的味道。他看着加贺美有些灰头土脸的狼狈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加贺美倒也没有生气,只是让他快点过来坐下。

“我开动了。”

拟态天道看着自己盘子里的煎的算是漂亮的荷包蛋,再看了看加贺美盘子里焦掉的荷包蛋和他手上明显的痕迹,心脏有些被触动的感觉。

这是第一次有人为自己做饭,那个叫莲华的小姑娘也是因为把他错认成了天道而已。

他看着加贺美皱着眉头的吃下了那个焦掉的荷包蛋,却把这个卖相不错的留给了自己。这是为什么呢?我不知道。不过加贺美,果然很会照顾人啊。

“我开动了……”尝了一小口,说实话不算很好吃,甚至没有什么味道,但这却是他觉得自己吃过的最美味的料理,也是最棒的荷包蛋。

“怎么样?”加贺美见到他在走神,以为是自己做的不好吃,虽然是有心理准备的,但还是有些期待和忐忑地看着拟态天道。拟态天道看着加贺美,加贺美的笑容很温柔,不掺杂其他目的的温柔。

而且,这双眼睛只注视着他而已,就像那时候一样,加贺美偶尔会把自己错认,但是加贺美从来没有透过他看着另一个人。不会把他看成是另一个天道总司,他只是他而已,另一个存在。

他想要加贺美一直,只看着他。

想到这里,他的心情逐渐的好了起来。自己似乎是被加贺美的笑和着可以称为温馨的气氛给感染了,他也开心地笑了起来,是发自内心的笑着。


“很好吃,很好吃呢。”


五.

“你还记得你叫什么吗?”晚饭之后,加贺美第三次试图让他回忆起自己过去的名字,但还是没有什么用,那个家伙只是摇了摇头。看来是真的不记得了。

几经深思熟虑之后,他还是决定了说出可能自己会被揍一顿的提议。他有些忐忑不安地看着那像小动物一样看着他的拟态天道“那我,叫你总司,可以吗?”加贺美有些不敢看他。

“可以哦。”没想到那家伙…总司倒是没有在乎这是让他最不爽的存在所拥有的名字,而是很直接的答应了,让加贺美有些想不到。

“但是——”

“但是?”

“我可以叫你新吗?”加贺美看着总司期待与不安的表情,是错觉吗?却总感觉他势在必得,应该是错觉的。就算不是自己也无法拒绝……先不说天道长得原本就好看,那种让人难以抗拒的好看,再加上总司这样不愿意就会很委屈的样子。怎么可能拒绝得了啊。

况且除了老爸,也没有人叫过他的名字。拟态天道上一次还是叫自己加贺美的,所以,这是把自己当做朋友了吗?加贺美假装自己没那么高兴,慎重地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却不想对方直接抱了上来,让他有点措手不及。

“太好了呢,新。”总司知道天道从来没有叫过加贺美的名字,小煦也是,天道的那个妹妹也是。所以他或许是除了加贺美的家人以外第一个这样叫加贺美的人。

他埋在加贺美的胸前,贪婪地呼吸着,加贺美身上有种好闻的味道,他很喜欢。最起码加贺美看上去他像是大型犬类的撒娇,但是他在想着如何将加贺美占为己有,让他成为彻底属于自己的存在。


只属于自己的存在——加贺美新。

多么美好啊。


六.

“我打算出去,散散步,你要在这里等我回来还是……和我一起?”加贺美是打算让总司自己做出选择的,毕竟自己没有权利限制总司的自由。嘛,虽然有可能碰上天道,但好好的将他掩罩起来就没事了。

“我想和新一起出去。”他选择了第二项,他想和加贺美在一起,所以在加贺美提出一定要掩盖好不要被发现了什么的,他也没有反对。乖乖的让加贺美为他戴上口罩和围巾,整理好衣领,然后跟在加贺美的身后。




“今天很天气很不错呢。”加贺美感叹着,平时巡逻的工作倒不算麻烦,也有着宽裕的休息时间,但是明天起难得的三连休开始了,能够好好散散步真是太舒服了,只求今天别遇见天道就行。

但是……你要知道,事违人愿。

“加贺美?”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很明显,正好是加贺美今天最不想遇见的家伙。

“啊!加贺美哥——”树花开心的呼喊着,加贺美也没有办法装作没有听见了,像是关节不好的机械一样的回头,尴尬的笑了笑“晚上好。天道,树花,出来散步吗?”当然还没有忘记把拟态天道往身后扯了扯,这一举动自然是引起天道的注意“这是……?”

“啊,那个…这是…啊,朋友!我的朋友哦!”加贺美的演技拙劣到谁都能看出是谎言,估计自己都这样觉得是没有办法骗过天道的,搪塞道“那个,我们还要去买点东西,就先走一步了!”匆匆和树花与天道告了别之后,加贺美就拉着拟态天道快速的离开了。

“这家伙,在搞什么……”天道注视着加贺美和不知道是谁远去的方向,说不上来的感觉,该说是有些不爽?或许是另一种感情。

那完全不是朋友。那人在加贺美将他护在身后的时候,也乖乖照做了,还故意的让他看见自己攥紧了加贺美的衣角。那种和自己差不多的体型,不管怎么样来说都不会是女性。

“哥哥?在看什么呢?”树花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那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加贺美早已离开。他有些烦躁,下意识地挠了挠头“没什么,我们回去吧。”

评论(2)

热度(4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