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EKI

今天也想看福木兔揍倪泰

捡回来的家伙和原本的家伙完全不一样「3」

拟态天道+天道总司×加贺美新

#OOC,文笔不好请注意,设定是拟态天道还活着,Worm消灭之后一个月。两位天道的修罗场?或许。

#私自设定了天道喜欢加贺美,但是傲娇,不说。拟态天道直接会表现出来,对加贺美的效果似乎是MAX,后期可能有其他骑士出现。

#没有看完,但是还是知道后续的,天道已经从巴黎回来了的时间段,有着自己私自的设定,不喜欢请离开。



接受请↓










——————

七.

明明只过去了半个小时。


如果刚才没有遇见天道,那么估计他们还可以在公园里再多待一会儿。自己倒是不算在意,但是……加贺美看着一旁正在叠围巾的拟态天道,他果然是不太开心的样子。毕竟第一次和加贺美的散步,居然被天道那家伙扰乱了,他不会责怪那个叫树花的小姑娘,所以都是天道的错。还好,之后还有机会。


“抱歉,总司……”加贺美怀着歉意道。

“没关系,不是新的错。”拟态天道从来不会对他重要的所有物流露出任何不好的情绪,甚至不会生气,但是用这来撒撒娇是没关系的。


“那,早点睡吧,我就睡在地上了。”加贺美看了看柜子,好在还有多余的被子。

“一起睡吧。”正准备用另一条被子铺在地上的加贺美愣在了原地。

“诶?什么?”

“我说,一起睡吧”拟态天道笑着,抱起垂在地上的被子,怕加贺美会反悔“睡在地上会感冒的。”

“好,好吧。”加贺美也没有拒绝。虽然对于天道的样子有这些举动他还是不习惯,但是他知道,这不是天道。况且,拟态天道现在估计是出于对朋友的关心。


单纯的加贺美在床上铺好了另一条被子,完全没有注意到拟态天道狡黠的笑容。



八.

加贺美睡得很沉,因为这几天太累了吧。最近这附近有些小偷出没,加贺美不得不一遍又一遍的巡视才行。好在昨天已经逮捕了,不过也是将近三点才回到家,迎接久来的休息。

拟态的天道倒是睡不着,他端详着睡在另一边的加贺美。男人长得不算好看,就算混在人群中也是平淡的,估计没有什么人会在意。但是他就像星星,渺小,却在他已经失去光芒的世界闪烁着。


他是跑出来寻找他的,不知道为什么,Zect的那位首领最后没有对他做什么,只是限制着自由,在一切结束后放他离开了。在寻找加贺美的时候,他偶然看到了小煦和天道。那段时间,小煦没怎么对他笑过,偶尔不过是勉强的笑容。但是他看见小煦在天道的身边,笑的会是那样好看。

他失魂落魄的走着走着,直到晚上,他蹲在路边,没想到会见到加贺美,还被他带了回家。拟态天道将手伸进加贺美的被子里,握住了他的手。


“没事的。”加贺美握住了他的手,将他拉了起来。把他带回来之前,说的还是这三个字,却让他安心了下来。

加贺美身上的温度不高,缩在被子里,这时候还因为感到寒意有些瑟瑟发抖。拟态天道靠近了些,试图让加贺美暖和一些,发现没什么用,干脆将加贺美圈进自己的怀中。加贺美似乎感到了温暖,出于本能,他也向拟态天道凑近了些,这一觉睡得算是安稳。







加贺美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九点了。他昨天似乎梦见自己被什么包裹着,很暖和,也很舒服。下意识的看向身边,拟态的天道还在睡觉。

上帝很不公平,先不说那无可挑剔的面容,他看着那和天道一模一样的漂亮完美的天然卷,说实话他早想摸摸看。对象如果是天道的话,估计自己会听见让人火大的“凡人触及太阳可是会被灼伤”之类的令人火大的嘲讽。但是,现在是拟态天道,估计没关系的吧,况且他还在睡觉,就摸一下,就摸一下的话……应该不会被发现的。犹豫不决要不要做坏事的加贺美自然没有发觉偷偷笑着的拟态天道。

好,决定了。下定决心的加贺美把罪恶的手伸向了拟态天道毛绒绒的天然卷。

果然很舒服,很柔软,糟糕,让人有点上瘾。正当加贺美还想摸摸的时候,拟态天道睁开了眼睛“早啊,新,舒服的话可以多摸一会哦。”




加贺美尴尬的缩回了手,做坏事被抓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9)

热度(4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