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EKI

今天也想看福木兔揍倪泰

捡回来的家伙和原本的家伙完全不一样「5」

拟态天道+天道总司×加贺美新

#OOC,文笔不好请注意,设定是拟态天道还活着,Worm消灭之后一个月。两位天道的修罗场?或许。

#私自设定了天道喜欢加贺美,但是傲娇,不说。拟态天道直接会表现出来,对加贺美的效果似乎是MAX,后期可能有其他骑士出现。

#没有看完,但是还是知道后续的,天道已经从巴黎回来了的时间段,有着自己私自的设定,不喜欢请离开。






#这次是真的修罗场。

#原本我只是想写日常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算了三人在一起吧,不开车,大概。










接受请↓






——————

十一.

加贺美回到家的时候,听见脚步声的拟态天道几乎是一路蹦蹦跳跳到门口迎接他的。然后接过他手上的袋子,将他推进屋子里,锁好门。就像是小猫咪在保护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一样防备着。然而被进行着这一切的加贺美有点反应不过来。

“啊,我回来了。”直到面前多了一杯热茶,他才反应过来。茶的温度正好,拟态天道的这一点和天道很像,几乎是算准他回来的时间。

“嗯,欢迎回来,新。”拟态天道笑着抱住了新,稍微蹭了蹭以示亲昵。虽然有点不对,但是让加贺美感到这样也不错,并没有拒绝,嘛,有点不好意思……而已。原本是打算过一段时间就让拟态天道去找工作的,但是他对人类的社会太久不接触了,放心不下,况且现在有点不舍得了。

空荡荡的家里多出了一个人在等着自己回来,虽然只有一天,如果再回到只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多少会感到寂寞吧……不对,不是妻子啦!加贺美觉得自己越想越奇怪,于是干脆停止了胡思乱想。去厨房将袋子里的食物加热好分成两份,挑出其中觉得拟态天道可能会喜欢的那一份递了过去,自己并不擅长料理,只是勉强能入口,吃这个反而好一些“抱歉,今天先吃这个吧。”加贺美决定过一会开始学习料理。

拟态天道不在意的接了过来。他不会拒绝加贺美递来的东西,哪怕明显的看出那是让他立刻死去的东西也会笑着吃下去。他也不挑食,味道还算不错,虽然完全没有加贺美做的好吃。看着拟态天道并不排斥的样子,加贺美也稍微的安下心来,埋头解决面前的便当后,两人瓜分了剩下的甜点,窝在沙发上不愿意动弹。


料理就,明天再学习吧。

靠在一起看电视,偶尔聊聊有趣的事,当然基本上是加贺美在说,拟态天道在听着,两人就这样度过了一天。


直到快到了天道说好的时间,加贺美才突然想起来这件事,他并不想拒绝朋友,况且那人是天道。但是他想着自己要怎么和拟态天道解释,毕竟已经过去那么长时间了。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


“怎么啦?新。”拟态天道察觉到了加贺美的慌张,再掩饰反而更明显,可以说是写在那里了。这种反应绝对是有什么事情瞒着他,最可能是有关于天道总司的。

他想让加贺美不允许接近天道,但是把他吓到了应该怎么办?他会不会丢下自己?所以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却无法控制低沉下来的声音,按耐住自己妄想对加贺美的占有,随口一问一样的说着“告诉我吧。”

加贺美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解释好,自己并不是那种会撒谎的人,就算勉强也很容易被看出来。但是他也不想这样搪塞拟态天道。到底应该说出真相还是找个恰当的理由呢?好在这个时候,放置在桌上的手机振动了起来。


“抱歉,总司,我接个电话。”千万不要是天道啊,加贺美祈祷着。

还好是同事的电话,之前逮捕的小偷似乎还有同伙,加贺美被要求在那片区域巡逻。

“怎么了?”

“突然要求去巡逻,我会早点回来的。啊,那我出门了!”留下一句不可以出门,加贺美火急火燎地离开了,留下了拟态天道一个人。依稀听到了巡逻什么的,加贺美并没有欺骗他。但是他的心情无法平静下来,他感觉今天如果自己不做些什么,加贺美就会再也不属于他。虫的直觉一向准确。

虽然加贺美不允许他离开这里,但是自己可不会把他拱手相让的,就算加贺美会生气。因为有着正当的理由,所以他选择悄悄地跟了上去。


十二.

加贺美完全没有发现,拟态天道跟了一路,直到警署,他还是没有发现。拟态天道觉得自己担忧行踪暴露的想法绝对是多余的。

一路上他看见加贺美和遇见的许多人打着招呼,看来加贺美很受欢迎的样子。有点不开心,不过他不是来见天道总司的就好——拟态天道松了一口气,正准备放心回去的时候,加贺美的那通电话的内容让他停止了脚步。

“喂喂?天道。抱歉,今天警署有事,替我和树花道个歉,下次,下次我会带小点心去的。”是天道总司。

他今天,原本会见天道总司吗?他没有和我说过,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他为什么要去见天道总司,为什么……不安和嫉妒的情绪快要支配拟态天道的心,他想跑出去,去告诉加贺美,不允许和那家伙见面。他想紧紧抱住加贺美,告诉他,自己不允许他离开。

但是他又有什么立场?朋友?他对加贺美来说不过是仅仅认识了两天的朋友。只是他一厢情愿地依赖着加贺美,只是他不想再被丢下了,不想。他不想离开加贺美。

但是拟态天道还是用理智制止住了自己。他一路跟随着加贺美,而加贺美什么都没有发现。当他今天终于注意到被人跟踪的时候正好发现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大意了,自己应该注意路人的。

“给我滚开,不然我就杀了他。”

闻讯赶来的巡警和小偷僵持着。虽然不能够轻举妄动,不过加贺美好歹以前也是被Zect的战神所选中的,算准时机,将小偷拿着刀的手推开,钳制住,刀具被打落在地上,随后一个过肩摔,按在地上一气呵成。

“别愣着了,抓住他!”加贺美喊着看呆的同僚们。

“去死!”

“小心!加贺美先生!”没想到同伙还有一个,看样子似乎是躲闪不及了,这下要怎么办?尽量避开要害吧。看着刺向自己的刀尖,加贺美闭上了眼睛,却没有放开抓到的犯人。

过了一会,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诶?难道我是已经死了吗?不对!死掉才不会继续思考吧!直到听见重物坠地的声音,他才睁开了一只眼睛。行天之道的男人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没关系吗?新。”拟态天道走到在他的面前蹲下,仔细检查着加贺美是否受伤。刚刚他居然还以为是天道,或许习惯被他救下了,这样可不行。

“没,没有。”加贺美站起来将手铐拷在那两个小偷的手上,交给前来支援的警察。

“加贺美前辈的身手没想到那么好呢。”

“那个男人也很不错啊!那个犯人向加贺美前辈扑过去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直接抓住了犯人的衣领往后面一丢什么的。而且好帅气。”


直到回到警署,换好了衣服,听着女性巡警对身边人的赞美离开的时候,才后知后觉道“不对,总司!?你为什么出来了?”

“因为我害怕新有什么危险。”拟态天道迅速变成委委屈屈的样子说着,加贺美似乎对于这样没有什么办法,而他也顺势去握住了加贺美的手不松开“刚刚不就是吗?所以,别生气了。”

“但是绝对不能被天道遇见啊……”确实,加贺美不生气了,也没有在意拟态天道握着自己的手。他现在只希望别遇见天道,千万不要。


然而神并不会再次眷顾凡人了。


“什么不能被我遇见?”爷爷曾经说过,最害怕什么,什么就越会发生。现在就是这样,加贺美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天道,他手中的手机已经被捏碎,还在喀吱作响。还有身边的拟态天道,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加贺美感觉自己的手被握的快要断裂了。


“加贺美,这是怎么回事?不需要和我解释一下吗?”

“新,我们回去吧。今天也可以和我一起睡觉嘛?”


啊,真的完蛋了。

加贺美现在只希望时间停止。

评论(8)

热度(4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