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EKI

今天也想看福木兔揍倪泰

捡回来的家伙和原本的家伙完全不一样「6」

拟态天道+天道总司×加贺美新


#OOC,文笔不好请注意,之后会修改。设定是拟态天道还活着,Worm消灭之后一个月。两位天道的修罗场?或许。

#私自设定了拟态天道过去和加贺美接触了一天,但是加贺美不记得了。天道喜欢加贺美,但是傲娇,不说。拟态天道直接会表现出来,对加贺美的效果似乎是MAX,后期可能有其他骑士出现。

#没有看完,但是还算是知道后续的,天道已经从巴黎回来了的设定,还有着自己私自的设定,不喜欢请离开。

#走向莫名其妙,只是觉得自己写的爽就完事了。







接受请↓











——————

十三.


到现在加贺美不知道为什么天道要跟着自己回家。


拟态天道也是,从回家的路上开始,就一直抱着自己没有松开过手,还一直紧紧地盯着天道,除了回到家乖乖的换好鞋子之后,就一直持续着这个动作。加贺美总感觉自己像是被两只猛兽共同盯上的猎物。

谁也不说话,天道也没有要求加贺美解释什么,拟态天道也是,三个人就只是这样静静的坐着。


“天道,树花一个人在家。”十分钟后,加贺美忍不住提醒道。实际上他只是试图让天道回去,这句话的意思明显的就差直接说出来了。并不是不欢迎天道……他不会天真到想让天道觉得现在发生的只不过是一场梦,他只是想能逃过一天是一天。


“没关系,小煦在家里。”天道终于撇了他一眼,毫不留情地打破了加贺美的希望。然后转过头去观察着这间屋子,挑了挑眉“好好整理一下吧,这两天我就住在这里了。”


“啊,我知道了……不对,你为什么要住我家!?”加贺美蹭的一下站了起来,他总感觉要是答应了,自己的休假会被毁的一干二净。


“不行吗?”天道看了一下拟态天道,意味明显,他踌躇了一下,做出了最后的挣扎。

“可是我家里一共只有两条被子。”


“那新和我睡一起吧——”拟态天道也跟着站了起来,亲昵地抱住了加贺美,将下颌架在他的肩上“正好新也怕冷,所以我们一起睡吧。”不容许加贺美拒绝的样子。


“哦?说到这个,你的温度能比肩太阳吗?”天道俯视着自己的拟态。

拟态天道也不甘示弱的回敬着“新只需要我就好了,昨天新可是还主动钻到到我的怀里。”


加贺美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是他已经来不及去想这件事了。看着两人之间好像弥漫着硝烟味的对峙,他总感觉自己幻视出了两只炸毛的猫咪。


“先别吵了!”总之先阻止下来。不得不说,还是挺有用的。


“既然这样,那么,由加贺美来决定吧。”

“是啊,那么,新要和谁一起睡。”



加贺美现在只想回到过去阻止自己说话。




……



……



……



所以为什么会这样。


一个小时前,在加贺美的提议下,两人用石头剪刀布分出了胜负。嘛,各种意义上的碾压,最起码加贺美是第一次见到三局两胜中能够输三次。


三人正挤在一张床上。拟态天道和加贺美盖一着条被子,而天道自己盖着一条。躺在中间的加贺美正感觉自己被两个人盯着,明明有着困意的,但是……这怎么睡得着啊!!!


……



……


没错,现在已经很晚了,加贺美打着哈欠,但是他觉得自己今夜别想睡了,甚至已经默默想好了明天早上睡多久。


一旁的拟态天道抱着自己睡着了,似乎是梦到什么开心的事情,笑的很开心。加贺美被勒的有些难受,但是他担心吵醒拟态天道,只是稍微用了些力,发现推不开之后决定放弃了,选择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加贺美……”


加贺美下意识的转过头,发现刚刚呼唤着自己的天道也已经睡着了,刚刚不过是梦中的呓语。


什么嘛,导致自己夜不能寐的两个家伙却睡的那么香甜。加贺美等到拟态天道终于松开手的时候,小心坐起来为他和天道盖好被子,刚想要躺下的时候,却又听到天道说着什么。


“别离开我……”


“什么?”


“别离开我。”加贺美猝不及防的被拉入了一个怀抱。


不得不说,男人漂亮的胸膛证明自己锻炼的很好,身上还萦绕着一股说不上来的味道,令人沉醉其中。加贺美感到自己的心跳加速。


——不对,我是八点档的女主角吗?


反应过来的加贺美吐槽着。他是想挣脱的,虽然有点舍不得……不对!并没有!无奈天道就像是抓住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加贺美越是挣脱,天道禁锢的就越紧。


加贺美第二次放弃了挣扎。


不过天道的怀抱很温暖,甚至让人感到安心。加贺美怕冷,在他原本睡不着的原因占了一半,毕竟被子几乎一半给了拟态天道。

很奇怪吧?两个大叔这样子。虽然会被小孩子叫大叔的只有他……


“好害羞啊,为什么现在却越来越困了?算了,就一会……”最后加贺美自己都没意识到现在自己是多么暧昧的姿势窝在天道的怀中。


……


这时原本已经睡着的男人却睁开了眼睛,满足的看着自己怀中的加贺美,对他的笑容是自己也没有发觉多出的宠溺。


原本自己该生气的。毕竟没有谁愿意自己喜欢的人和另一个自己在一起。虽然他们压根没有在一起过,对加贺美而言,他只是不可缺或的挚友,而已。

不过加贺美也是有够迟钝的,谁都能看出来自己的拟态对他是想要占有他的喜欢,他却当成孩子的撒娇。但这一次幸好他没有看出来。


加贺美的样貌该说是那种路人角色,他是什么时候让自己这样在意的?不过确实有点可爱。看了一会,他忍不住戳了戳加贺美的脸颊。在试图第二下的时候被嘀咕着什么的加贺美不耐烦地拍开,然后换了个舒服点的角度,继续窝在天道的怀中。


“真是个有趣的家伙……你要我拿你怎么办?”天道问着,回答他的只有加贺美的鼾声。他不由得笑了出来,算了,笨蛋就是笨蛋。天道将加贺美抱紧了些,闭上眼想着加贺美醒来后的反应。




一夜好梦。



评论(4)

热度(3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