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EKI

今天也想看福木兔揍倪泰

只是一篇路过的番外

#是刀。大概。

#梦里所发生的一切,有可能是平行世界的自己所经历过的。人的大脑是会擅自篡改记忆,所以随便怎么理解,这里感谢神九老师——@谁人还逝藏海花 

#不知道怎么打CP Tag所以……。

#内容有点病态,大概。⚠️顺便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OOC,文笔小学生,现在很平淡,想到什么写什么,之后会修改。




接受请↓










——————

“抱歉,总司。”这是加贺美回来后对他说的第一句话,但只是寥寥数语,却简单地让他一下子掉落深渊“我还是选择和天道在一起。”


“新……?”他不可置信地看着加贺美,手中的杂志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撕碎,上面印着的少女的笑颜瞬间面目全非。

他没心情去理会这些了,他现在只想到,加贺美要离开自己了。他唯一的光,又要再次熄灭了,再也不会点燃……不对,不会的!


“呐,新,这只是个玩笑,对吧?”回答他的是加贺美看向别处的样子,眼中带着愧疚。这似乎是加贺美的习惯,他总是在做了什么会让自己难过的事情才下意识的做出这个动作。就是说,这是真的?

“抱歉……”加贺美许久才说了出来,他没有等待拟态天道的回答,只是选择抱住了他,和往常一样的嘱咐着“我不在的话,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看吧,加贺美在这个时候也是那么的温柔,却也是那么的残忍,不给别人任何挽回的机会。哪怕是一点点也彻底没有希望。


拟态天道并没有回应,或者说是不愿意回应。虽然他知道加贺美已经并不在乎了,但是他也一样,他不会再放手的,不管怎么样,他要加贺美一直留在他的身边。


就这样杀了他,他就会一直在你的身边了。

就这样占有他,他不会反抗也不会恨着自己。

心中的恶魔在他的耳边蛊惑着他。

他不想杀了加贺美,但是,活着的加贺美不爱他了。那么,他要怎么办?


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双手已经掐住了加贺美的脖颈。快要窒息的加贺美并没有什么力气推开拟态天道的手,或许是已经放弃了抵抗。放在口袋里的布偶挂件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加贺美拿在了手上,布偶的四肢因为男人的痛苦与垂死挣扎下快要被扯断,内容的填充物散在地上,沾上了不知道是谁的泪水。


最后,他的手垂落在了地上,布偶从他的手中滑下,滚到了跪在地上绝望的那人的面前。


拟态天道把那只破烂不堪的玩偶捡了起来,端详了一番。他想起来那是一个月前心血来潮,加贺美也答应好自己为自己做的,昨天的回答还是快完成了,没想到早就做好了,却迟迟没有给他。


现在到了他的手上,他才意识到,原来这是加贺美早就计划好的告别礼物。他把玩偶放在手心里……缝合处的线崩断了,整个在他手上分崩离析,留下了一片狼藉。


最后的光,彻底熄灭了。




……




……







……


“呜哇!”


“诶,醒了吗?没事吧?总司!”听到熟悉的呼喊,拟态天道睁开眼睛,看见的是笑着的加贺美。直到埋头窝进带着温度的怀抱,拟态天道才反应过来刚才的那一切是梦。


还好,幸好是梦,这里的加贺美是温暖的,从没有想过要离开他,也不是那具在自己手中,逐渐失去灵魂的躯体。


加贺美从刚才开始就知道拟态天道做了噩梦,犹豫要不要叫醒他的时候,他自己突然醒来,什么都不说,就抱住了自己。虽然他具体梦见了什么,自己并不知道,但是看样子确实是吓到了吧。所以也任由他抱着自己“别怕,没事的。”加贺美回抱着拟态天道,安抚道。


“……新,你会离开我吗?”拟态天道抱着加贺美不敢松手,害怕下一秒加贺美会说出梦里的答案。


“不会的啦。”加贺美突然想到了什么,从口袋里拿出缝的歪歪扭扭的布偶挂件,塞给拟态天道“昨天终于做好了,给你。”


“那就约定好啦!”拟态天道接过,紧紧地握在手中。




光,还在。





END












不想看真正的刀子就不要继续下划了。








“新,你会离开我吗?”等了很久,拟态天道也并没有等到回应。


狭小的空间里,拟态天道忽略着门外不断响起的敲门声,他想制止那令人烦躁的声音,但是他担心会不会吵醒怀中睡着的加贺美。


摸到了奇怪的东西,拟态天道拿起来,借着照射进来的灯光,看着手上被再次缝合好的布偶,他才想起,啊,加贺美已经不会醒来了。










也不会再离开自己了。





END

评论(2)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